英國留學簽證

  • 簽證類別

    180天免簽證:

    持台灣護照者,可以免簽入境英國,一年可以停留180天,期間可以旅遊和就讀課程,不能打工,如果要讀書, 必須先申請課程,取得入學許可,入境時要出示入學許可,入境時要蓋SVV才能到校註冊就讀,不可逾期停留, 不可在英國申請延簽。

  • 打工度假簽證

    6-11個月簽證:

    就讀超過6個月,低於11個月的課程,申請Short-term study visa,需要文件:有效護照、財力證明、入學許可、班機行程、住宿資料、入學申請者未滿18歲,須提供至少一位監護人的聯絡資料,以及監護人同意書、依個人規劃課程,可能需要提供申請者之前的最高學歷文件,英文能力證明等..

  • 學生簽證

    超過11個月的長期學生

    4-17歲:

    可申請Tier4 (Child) student visa,滿16歲以上學生可以打工每週不超過10小時,簽證到期可以在英國延簽證。
    簽證費用約348英鎊,需要文件:有效護照、財力證明、CAS信、監護證明、戶籍謄本或出生證明、家長同意書、學生醫療保險Healthcare surcharge一年費用大約150英鎊(保險需繳到簽證有效期間)。

    17歲以上:

    可申請Tier4 (General) student visa,學生可以打工不超過規定時數,簽證到期後可在當地延簽。
    簽證費用約348英鎊,需要文件:有效護照、財力證明、CAS信(依照CAS上所列最高學歷證書和成績單、英文考試證明)、學生醫療保險Healthcare surcharge一年費用大約150英鎊 (保險需繳到簽證有效期間)、申請時未滿18歲者,仍需提供監護證明、戶籍謄本或出生證明、家長同意書。

    簽證官網

Your future starts from here你的選擇,成就你的未來 !
免費諮詢